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 来源: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阅读次数:3642

      为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7月13日,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宣传周在宜春市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讲解、答复咨询等形式,向广大老年群体宣传“保健品”“食品”相关知识,对养老诈骗套路开展详细解答。现场针对老年人关心的“保健品”“食品”购买和识别养老诈骗等疑问及时给与解答,提醒老年人及广大消费者购买保健食品时一定要通过包装的“蓝帽”标识来识别保健食品,对涉老诈骗要提高警惕,增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正确认识和合理选用保健食品,提高老年群体识骗、防骗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公布了市市场监管局的举报投诉电话和邮箱,鼓励老年人提供“保健品”“食品”等领域存在诈骗的相关线索,积极引导老年人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